市教育局: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支部书记培训开班

2019-10-25 16:39:59来源:

    10月25日,市教育系统在尹家湖中学举办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支部书记培训班。全系统基层组织书记、“两代表一委员”、局机关单位党员共236人参加学习培训。

    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成国胜围绕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》进行宣讲。成国胜通过自己的学习感悟,联系教育实际,重点讲述了“为什么、学什么、怎样学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。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学习总书记高度的政治自觉、浓厚的人民情怀、发展的哲学思维、高远的世界格局,以问题为导向,把主题教育与推进教育工作结合起来,回应群众对教育的热切关注。

    市纪委、市监察委干部朱春鸣作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专题辅导。

    培训结束后,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,发放征求意见表,组织了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测试。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了开班培训。(周春明)

下载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