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冶市基于省平台全面启动“网络学习空间”应用活动推进信息技术应用

2019-11-26 08:42:51来源:

        11月20日,大冶市电教馆在教育局九楼组织开展了省平台应用培训,各中心学校、市直各中小学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共8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。

  大冶市电教馆馆长丁星朗在培训中强调,“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”是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点,各校教师要重视平台空间建设,回校后完成校本培训,依托省平台大力建设大冶教育云,并尽快完善空间建设,后续将此作为教育局考核和教师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,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利用平台进行备课、教学、分享教学资源等。

下载.jpg

        省平台工作人员从平台的概述,备授课,教学资源运用、资源上传、101PPT实操演练、管理员功能使用等进行了细致讲解。每一位教师认真学习,切实感受到了省平台的各项功能对教学的促进作用。

  通过此次培训,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理念和能力,教师们感受到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,要更新观念,主动接受新知识技术,才能更好地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。